楼主:yale1yale - 

好东东:彭剑锋《员工素质模型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2 1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dg格式的,还得下载专门浏览器,不是太爽。如有word或PPT格式的就完美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3-24 1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卷压缩《员工素质模型设计》

1[upload=rar]down60102.asp?ID=52129[/upload]

2

[upload=rar]down60102.asp?ID=52130[/upload]
[em0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3-24 1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这次我采用分卷压缩的形式上传,应该可以浏览了。上一次没传好,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汗颜[em04][em04][em04]

我只有超星格式的,不能满足有些家人对PDF或WORD格式的需要,请见谅哈

[em07][em07][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6-3-24 18: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不知道用什么程序打开???

发表于 2006-4-4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但是不知如何打开?请教!!!
发表于 2006-4-4 14: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剑峰那个猪人,写的东西也有人看?

发表于 2006-4-4 16: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地址呢[em04]
发表于 2006-4-4 17: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能下载呢?
发表于 2006-4-4 18: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儿呢?![em11]
发表于 2006-4-4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