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siabef - 

IT服务最佳实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18: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学习ITIL,这是国际标准的IT服务管理。不过挺贵的。

发表于 2007-3-30 14: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ITSM
发表于 2007-4-10 15: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学习

[em01]
发表于 2007-5-30 0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IT服务管理的三个支柱人员,技术,流程概括得很好,但具体的内容好像只涉及Helpdesk。流程方面只由问题管理流程。应该还有配置管理,事件管理,更改管理发布管理等流程
发表于 2007-6-26 15: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的话可以看ISO 20000,英文版我已经共享出来了!
发表于 2009-8-22 07: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