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nfo500 - 

富家女命题择婿 给你1000万,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为了找寻另一伴,这样的方式是不是有点夸张了点?感觉像是在找工作一样,面试官给出个题目,应聘者问答问题,虽然也有句俗话说:“找工作就像是在找对像”,但如果把这句话反过来说,未免有点儿戏。用这样的方式,真的会找到一个真心对他的另一伴吗?

发表于 2007-7-19 14: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人有富人的悲哀,穷人有穷人的悲哀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0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了
发表于 2007-8-6 16: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有钱征婚,是人家的自由。

我倒是看到了很多酸葡萄。

发表于 2007-8-9 1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8-11 0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富家女!
发表于 2007-8-12 2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发表于 2007-8-13 1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思想。
发表于 2007-8-16 16: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了不知道怎么花,发这样的贴是那别人来寻开心~

 

[em1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