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jclhere - 

[原创]中层干部培训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3 21: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忽悠人的吧

那有什么资料啊?

发表于 2006-4-14 16: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呀

发表于 2006-4-15 1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传上来吧。
发表于 2006-4-15 2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

发表于 2006-4-26 15: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大忽悠!
发表于 2006-4-27 17: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

发表于 2006-5-29 18: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骗人了[em06]
发表于 2006-5-30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骗人,要不得!!!

[em16][em16][em16]
发表于 2006-5-30 1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感谢家人,不如自行了断。[em13]
发表于 2006-7-11 2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在那里,我急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