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weida - 

求:物业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文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5 0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我需要管家部的相关表格和资料,谢谢了[em44],xiangzi0116@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7-16 0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俺一份huole75@163.com

发表于 2006-8-3 16: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上www.021wy.com

[em04]
发表于 2006-9-6 1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好吗?谢谢啦

 

发表于 2006-9-12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啊![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9-15 1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9-29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contor@163.com

发表于 2006-10-1 2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的话,可以给我一份么?谢谢了!zzjnsh020@126.com

发表于 2006-10-23 1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帮我发一份baishuai5174@sina.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0-23 17: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给我一份。谢谢!wcz2222@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