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uqiu - 

六西格玛绿带核心技术课程--MINITAB操作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2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1-27 2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需要了,上回产品出问题,给客户看我们自己分析的数据,人家说根本不知所云,要我们打开minitab他自己分析,我们联这个软件都没有,装了一下午孙子
发表于 2006-12-3 1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发表于 2006-12-28 1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英文的。太厉害了。会读的很累的!要是能读懂也不错。还是寻找一份中文的好了。[em08]
发表于 2007-3-12 1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要重新捡起minitab的应用,都忘了
发表于 2007-4-4 17: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MINITAB这个软件在那里可以买到。

发表于 2007-4-5 08: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无止境

发表于 2007-5-11 02: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tanks,U,it's very good![em08]
发表于 2007-5-11 0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软件可与我联系!xxx_kkxiang@kaifa.com.hk
发表于 2007-5-21 1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分享,很有用的实用性工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