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转帖]出租司机给我上的MBA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7 17: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很大
发表于 2006-3-18 0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藏龙卧虎

发表于 2006-3-18 1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3-18 1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事事用心、用脑去考虑,肯定能够做好,做出自己的品牌!
发表于 2006-3-18 2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人

发表于 2006-3-19 07: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深受教育啊

发表于 2006-3-21 2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就应该这样活,事就应该这样做。

发表于 2006-3-21 2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很受启发呀[em05]
发表于 2006-3-22 2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努力学习中~~~!!!!

[em01]
发表于 2006-3-23 17: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到此时方为人;否则动物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