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thy - 

有你,有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7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可不是一个好职业,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哪
发表于 2003-11-28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一定要在家里充分流转
发表于 2003-12-13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会计系的新生,能不能介绍一下经验啊!!!
发表于 2003-12-14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经验?做假帐的还是偷税漏税的?我也是学会计的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4-1-10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谢谢大家捧场呀。
我的照片应该还在家园里,不过不知道我们的灵大斑竹删了没有
发表于 2004-1-11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们期待着看呢,妹妹把网址告诉我们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 0:30:35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20&ID=7855&page=4 我的相片还在家园里,有兴趣去看看吧 [em07]
发表于 2004-3-29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乜原来甘多人读会计嘎,小女子我都系读会计嘎!

发表于 2004-9-22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照片,很是PL。赞一个,支持一把。
发表于 2004-10-18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f you lost your way , tell m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