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qingjin - 

英语语法(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4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ing……多谢
发表于 2003-12-5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恩不言谢,说thanks
发表于 2003-12-8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我正在复习。
发表于 2003-12-19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呆了,楼主
发表于 2003-12-20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
发表于 2003-12-2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tic!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3-12-2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的不错啊,不过你可以在文件名前面加上数字,那就更好了,比如“3、代词”、“4、介词”
这样文件就排列的很好哦~~
一点建议,不过你真够辛苦,给你最大的掌声!!
发表于 2004-2-7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考试非常有用
发表于 2004-9-3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KS!
发表于 2004-9-3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好长时间了,由于经常不用,以至于同事偶然提起间接引语和直接引语时我竟然愕然!看来六级也不见得怎么样,关键还是你要用,因此惭愧之余就想再把原来从老师那里学到的东西复习一遍,真巧,瞌睡的时候来了个枕头,真是谢谢楼上的家人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