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qingjin - 

英语语法(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4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对我有用的。
发表于 2006-8-14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liuqingjin。。。。。。
发表于 2006-8-18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住,我英语基础不好,有什么好方法能学好英语.

发表于 2006-8-29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发表于 2006-10-17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thx

…………
发表于 2006-10-18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的时候基础还是不错的,可是在大学里面都没有怎么巩固, 语法很多都忘记了, 谢谢提供,让我不用翻厚书找!

 

[em01]
发表于 2006-10-24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6-10-30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确实需要复习一下了
发表于 2006-10-30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感谢哦!

发表于 2006-10-30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评价那么好,我也下一下吧,支持。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