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原创]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4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笔锋生花,妙不可言,一个字:嗲
发表于 2007-9-15 17: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刚看时有点窘,不过,写的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0: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乃 色之媒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些追求好不好,难道喝完酒只能谈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酒能助性
也能乱性

少天,其实你够自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2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engabao在2007-9-17 11:09:57的发言:
各位,有些追求好不好,难道喝完酒只能谈性吗?

呵呵,好象没人有这种意思.不是喝完酒谈性,而是谈性最好配合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2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阳关三叠在2007-9-18 21:59:39的发言:

酒能助性
也能乱性

少天,其实你够自恋的

前两句说的很到位.

我从不否认自恋,我也从不认为自恋有什么不好,相反,我很讨厌所谓的谦虚,这种时刻人的虚伪往往超越了美德的定义.与其控制不好,不如随心所欲,自然就好.

老兄是畅享的那位同名人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怯怯的提醒楼主,请做好计划生育工作[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4: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堕落,现在,奚落!无奈,失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14: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体会意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