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老V - 

[原创]老V乱语——我在家园第一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5 1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批评不敢当,不过也是希望兄早日振作起来,语不乱,心不乱。[em23]
 楼主| 发表于 2006-3-15 1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借扬子兄吉言,早些警醒。

msn:gao.xubo@gmail.com有机会多交流。

发表于 2006-3-16 0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下。。。。

发表于 2006-3-16 2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有创业的经历,还是不错的;

整体感觉,楼主似乎激情有余,理性思辩不足;

当然,比起我来说,执行力是很强的,自叹不如.

忽悠是把好手,对WEB2.0有些乐观;

发表于 2006-3-17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什么书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胡言乱语,何谈写书?

[em05]
发表于 2006-3-20 16: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奔四了!

汗。。。。

也算是失败吧!

可我的心脏呢?正好三十岁!不是六十岁!也不是十八岁!

还是要努力!

不过是!更沉着些了!自己觉得!

发表于 2006-3-20 16: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比较象个人的博客

发表于 2006-3-21 0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写出来就不错了,不要求要写的有多好!
发表于 2006-3-28 19: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创业,值得敬佩,但希望能从以往的经历中吸取经验,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其实,行业无所谓正确与否,真正重要的是在这个行业,你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特长,如果不能在某方面有自己的特色,那么,就注定你是忙忙碌碌的打工者而已:)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