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路越走越远 - 

为什么活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1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是活着,活是偶然的,死时必然的。

思就是死。

问为什么活的时候,你已经思过一次了。

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7-7-3 17: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活着而活着
发表于 2007-7-7 1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和爱一样没有理由,没有为什么

不必去问为什么活着,要问应如何活着

发表于 2007-7-9 08: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为了回到原来的地方----天堂而活着.
发表于 2007-7-9 22: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那里有你要的答案!

发表于 2008-5-6 14: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是为了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为同样的问题痛苦迷茫了很久。

答案心中求,多问问自己。

别人永远都不能给你你想要的答案,多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5: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是活着  没有为什么  这只是一个现实

或者说你觉得是为什么 那就是为什么 没有所谓固定答案

建议你看看奥修的书比如 《智慧奥秘》  里面会给你一些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是找寻为什么活着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2: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是做对他人有意义的事,

倘为己而作恶,那么活着无异于行尸走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