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son_ng - 

你的英文名叫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0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chenny,nice to meet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chenny,nice to meet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3: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My English name is Selina.It's pronunciation is similar to my Chinese name Shi Lingn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0 1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y Wu

 

好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8: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ter means water plus wal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6: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abrin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5: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