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喜获投资,进入专业化运营;创新模式打造非营利与商业化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3 14: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家园有一段时间,似乎总有令惊喜、兴奋的事,接连不断的呈现。

发表于 2006-3-13 14: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希望能加入到NGO组织中.

发表于 2006-3-13 15: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朋友推荐以来,就一直能在家园上寻到自己心灵最需要的东西。衷心祝福家园、家人!

发表于 2006-3-13 15: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园!!!
发表于 2006-3-13 15: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很高兴啊

发表于 2006-3-13 17: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家都支持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6-3-13 17: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商业化后.会死的很快.....
发表于 2006-3-13 1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家园受益很多,真心地感谢家人的帮助!

家园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也希望自己能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于 2006-3-13 1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用心良苦,家园兴旺永续!
发表于 2006-3-13 2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晚到了,祝福一声,家园一路顺利。

大家继续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