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和栖息谷一起健康成长
恭喜三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恭喜胡涂同志了
潜水太久,出来冒个泡[em04]
如果你回厦门了,希望大家有时间多交流[em07]
贵宾
胡涂同志
第一次知道
原来你是同志啊.................
我的回帖不在这里?为什么删掉...........[em03]
恭喜家园!!!这是所有家人共同的努力和期待!
相信家园能够更加的辉煌!
记得三年前第一次跟胡涂见面时,就谈到了家园的定位,一直生怕家园如昙花一现,可喜可敬可贺的是,家园坚持到了现在!依稀还记得胡涂当年表达出的要把家园做成非营利性论坛的坚定眼神,祝愿也相信家园在NGO的基础上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超级版主
恭喜家园,也恭喜我们自己,期待一个更完善的家园……
以后厦门每月最后一个周日的聚会照常举行,两位老家人可要踊跃参加喔,呵呵
3月26日本来就计划要聚会的,听说有些外地的家人会来厦门参加25日的马拉松比赛,到时的聚会可就热闹咯!
恭喜,呵呵,真的开心
愿献上一份力
QQ:7782730
正心者
一个字
好!
全力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