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喜获投资,进入专业化运营;创新模式打造非营利与商业化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6 1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家园的好消息!希望每一个家人为家园的繁荣做出贡献!
发表于 2006-3-16 1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家园只有两个字:感激!

发表于 2006-3-16 1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祝贺家园!

发表于 2006-3-16 1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好消息!!!!!!!!!

发表于 2006-3-16 13: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祝愿家园越来越繁荣!

[em07][em04][em01]
发表于 2006-3-16 1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祝贺

发表于 2006-3-16 15: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们衷心希望家园能得到发展,恭喜家园,也谢谢投资家园的人们,更谢谢胡涂!

发表于 2006-3-16 15: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发表于 2006-3-16 15: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既然是ngo,一定需要一些免费劳动力了。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吩咐!

发表于 2006-3-16 17: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支持!

有事你说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