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haitao - 

[公告]关于成立资本家沙龙的建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5-21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总管家,在沙龙成立后,我们讨论一下运作的模式,如果有需要,一定会找你。
发表于 2003-5-22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向沙龙中的专家们学习,获益
发表于 2003-5-23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听到各位朋友感兴趣的话题。
发表于 2003-5-28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3-6-1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的重点是什么?
发表于 2003-6-2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沙龙能引领家人把话题引向更深的探讨,而不止是泛泛而谈。是坦诚的交流,是各种思想的碰撞,而不是一团和气
发表于 2003-6-2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的运作永远都充满着挑战
我非常愿意参加沙龙
发表于 2003-6-11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法,支持!
发表于 2003-6-11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近一份力量,有事斑竹请说话。
 楼主| 发表于 2003-6-11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想成立沙龙一定要达到共同交流共同促进的效果,因此我们应当好好筹划,希望家人多提建议和意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