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lhe - 

逆向思考的艺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6 15: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完之后再来说两句。

发表于 2006-4-17 15: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4-20 23: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谢谢
发表于 2006-4-21 2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过  现在可以好好学习学习了
发表于 2006-4-22 0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地读书来回报楼主的好意阿,

[em02]
发表于 2006-4-29 08: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谢过!
发表于 2006-4-29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5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华书店看到过

很感兴趣

错过了---故意的

找到了--感谢家人

发表于 2006-5-6 13: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曲则全,少则得,逆向思想是个好东西!

发表于 2006-5-28 08: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