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和楼主是一样的感受!!!
体悟!!!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写实啊,
我一人在外也很有同感,努力工作,不要乱想,那就不害怕了!
身有同感,我也是一个漂泊的人。为了生活迫不得已四处漂泊,
真是应了那一句歌词“流浪人没有奢侈的爱情”
这真是大实话呀
现在还在漂泊的兄弟姐妹们要我们要努力去追寻那属于我们的爱情
交流者
大家都在漂泊……
其实有时候想想,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有点迷茫
但依然坚持
现在的我已经不去想感情了,它要来的时候自然会来的
反正这么久一个人也过来了
格物者
希望能遇到一个同样漂泊的人
致知者
没有爱情,生活一样精彩!
失去了知道痛苦,不如根绝失去!
爱情有自己的家园吗 ?爱情也是漂泊的
或许,能够漂泊说明我们还是很年轻.爱情对于漂泊者来说,是一阵风.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