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公司监控员工的MSN或QQ聊天,应不应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4 1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5 2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时间还是工作为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这样的问题,有很多员工也不理解,认为个人的隐私受到了侵犯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面对这样的问题,有很多员工也不理解,认为个人的隐私受到了侵犯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这样的问题,有很多员工也不理解,认为个人的隐私受到了侵犯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面对这样的问题,有很多员工也不理解,认为个人的隐私受到了侵犯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发表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6: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食堂有什么好菜啊?”
今天食堂有什么好菜啊?”
今天食堂有什么好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食堂有什么好菜啊?”
今天食堂有什么好菜啊?”
今天食堂有什么好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