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胡涂 - 

[公告]服务器顺利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6 23: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们的服务器成功升级,[em01]
发表于 2006-3-7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也赶来恭喜一下!不知硬盘空间是不是也大了很多呢?
发表于 2006-3-7 14: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速度真的不错!!喜欢这里

[em07]
发表于 2006-3-7 14: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发表于 2006-3-7 2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家服务器升级了!

鞭炮在哪里,放起来!

发表于 2006-3-7 22: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感觉好多了.
发表于 2006-3-8 14: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衷心的祝贺
发表于 2006-3-9 1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胡主席说,建设社会主义的新家园!
发表于 2006-3-9 17: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感觉速度很快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