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喜 欢 和 爱 的 区 别(经典,不看后悔系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6 2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我爸 我爱我妈

发表于 2006-3-7 14: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喜欢,最后就爱上了这个帖子。赞!

发表于 2006-3-7 1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很感人!但是很多道理,并不能看见是否实现,有时候,喜欢和爱只是一线之间!有人分不清是喜欢还是爱的时候就开始说爱了!哈哈!这帖子可以让他们区分一下了!图片很美!谢谢!
发表于 2006-3-12 1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挺经典的啊[em07]
发表于 2006-3-12 1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又深意,喜欢。
发表于 2006-3-13 1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也很实在!
发表于 2006-3-15 1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3-15 2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3-18 13: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拉

发表于 2006-3-18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搞懂了,哈哈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