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ANGDEHUA - 

北大纵横-《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实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3 2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a lot

3Q3Q

发表于 2006-4-24 17: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4-25 17: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还没有仔细看,不过我想对专业咨询顾问应该有帮助。

发表于 2006-5-5 16: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

发表于 2006-5-5 2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5-8 15: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好兄弟!!!

发表于 2006-5-8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类似与"顶""狂顶"这种没有意义的闲言碎语还是不要贴的好,不但浪费大家的时间,也破坏家园气氛,敬请各位家人以简约的形式达到学习交流的目的

发表于 2006-5-8 23: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了!
发表于 2006-5-9 14: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6-5-9 2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全面,好东西,值得研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