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uleiguang - 

[原创][原创] 赚钱并不难,从商8年的感悟,给各位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3 1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章很有意思,今天又重温了一次。
发表于 2006-10-24 14: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继续。
发表于 2006-10-24 2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继续

发表于 2006-10-27 1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呵呵,希望楼主多传授点经验阿!
发表于 2006-11-7 2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缺乏系统性一直是我的弱点,《第五项修炼》我很佩服,《矛盾论》我也经常朗读,可还是作用不大。郁闷!
发表于 2006-11-17 1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不要请人,我也是从事供应键管理的.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2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太忙了,一直没有时间再写,谢谢大家关注,我一定继续写下去
发表于 2006-12-4 18: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粘
发表于 2006-12-29 1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文章,看了之后有一点感觉,但是要参透的话,还是需要多锻炼和多经历一些事情。严重支持楼主坚持下下去。呵呵。。。
发表于 2006-12-29 2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下文了啊? 说句实在的. 这样的文章不好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