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iyuan - 

06年献丑第一贴(招投标培训全案,某公司现场管理资料,内部控制制度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4 1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7: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需要现场管理的资料!

[em17]
发表于 2006-7-14 2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8-20 1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9-14 1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见恨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太好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1: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正好学习一下一般单位都是哪个部门组织招投标[e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0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俄感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