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iyuan - 

06年献丑第一贴(招投标培训全案,某公司现场管理资料,内部控制制度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6 0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虽然不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但是今后说不定就用上老保留

发表于 2006-2-26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06-2-27 09: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bu cuo  thx
发表于 2006-2-27 1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3-1 0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招标公司,希望有机会和同行多交流。

发表于 2006-3-4 1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人。
发表于 2006-3-4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拒绝学习,但你的竞争对手不会!好好!!!!!!!!
发表于 2006-3-5 1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fa
发表于 2006-3-5 15: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才能进步
发表于 2006-3-7 1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研究过,看看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