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蓝格飘雪 - 

我居然就有了一个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9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寂寞到底在2003-5-19 20:40:07的发言:
呵呵,楼上的大大倒是蛮客气的,一定有许多问题的

呵呵,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楼主| 发表于 2003-5-20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这个家几天了,但是还是蒙头转向.没有搞明白什么?到处转转,看看,很想为家做点什么?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可能是我很笨的原因吧?不过在网上.这样没人管.也没有人帮助.全靠自己闯,还是第一次,不过我会慢慢熟悉的.就是这样显得很孤单.
发表于 2003-5-20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你想了解什么,家园的生存手册正在制作中,希望到时能给你些帮助
发表于 2003-5-21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到这里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楼主| 发表于 2003-7-6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就是情人,一会不见就是想,网络,我爱你,因你的丰富多彩!
发表于 2003-7-6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士们,有问题可以找前辈或者斑竹的。
网络无界限,家园无阻碍。
祝过的开心。
zhaoleslie
发表于 2003-7-6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你说的真好。
我也这么想过,可是现在我把学习和工作作为精神寄托了。
发表于 2003-7-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欢迎新朋友
发表于 2003-7-14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蝶儿在2003-5-19 22:36:27的发言:
有时我们不仅把网当成是精神家园,有时她还是情人,几天不见就会想念:)

我想要做  运筹帷幄  的斑竹,帮忙呀,好姐姐!
发表于 2003-7-17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网以后都不知道电视是什么了。有时真有一种迷失感,在网上也不知道作什么,刚来的时候还想着找点东西,好好学习,结果东西找了不少,很多是在家园拿的,但是好像从来没有投入过,真的,不知道自己迷失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