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2 15: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8-31 2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em01]
发表于 2006-9-1 12: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需要,多谢了!

发表于 2006-9-2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9-5 0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每个模板的页数比较少,如果真正运用起来可能还不是太够。但总体还不错。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9-5 11: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先收下了,学习ing~~
发表于 2006-9-5 1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发表于 2006-9-5 13: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苦于PPT制作,谢谢了!
发表于 2006-9-8 16: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搭配還算可以,但封面設計還不太突出。

发表于 2006-9-9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