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6 1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不错
发表于 2006-5-13 0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自己也在学习中,感谢lz能分享
发表于 2006-5-13 16: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谢谢!!

发表于 2006-5-15 15: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收集这个东西 很感谢啊
发表于 2006-5-15 2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1]
发表于 2006-5-18 14: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正需要!
发表于 2006-5-18 16: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tks[em01]ding
发表于 2006-5-19 1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好,非常谢谢

发表于 2006-5-24 2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6-5-25 1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