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扬子 - 

学习Eyong兄的三招十八式后的思考:第一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9 0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在外N天,回来后到栖息谷一看,我的天,扬子给我的压力大了,从三招十八式产生到现在,已接近一年了,还有两期没完成呢,我要是再不抓紧的话,扬子的第三招品评估计可不太好出来的,呵呵[em01]

说明一下先,三招十八式后期出得慢了一方面固然是个人时间紧张,但不是主要的,到去年十月,三招十八式各篇已基本规划好了,余下的只是工作量问题,但越是这样,越感觉不如未思考完全时那么劲头十足,那么富于挑战了,再则,也想拖延点时间考虑在栖息谷的下一步工作目标。

我理解扬子的这两个贴是鞭策了,说一声请大家放心,我会加油的!

发表于 2006-3-21 15: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eyong大哥的分享。[em07]
发表于 2006-3-30 01: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否解意一下,,给出的那几个图是什么意思叱,我怎么看都没看懂一样,,,

 楼主| 发表于 2006-3-30 07: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ulkgpyu在2006-3-30 1:46:04的发言:

楼主能否解意一下,,给出的那几个图是什么意思叱,我怎么看都没看懂一样,,,

 说来话长,你得从这个帖子看起: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47&ID=59892 

发表于 2006-3-31 1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佩服EYONG大哥的耐心与毅力,又欣赏扬子的细致与好学,我等只能在后面慢慢跟着学,至于心得嘛,希望能够有一天能说出点什么来,继续狗尾续貂,呵呵
发表于 2006-3-31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
发表于 2006-3-31 14: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扬子,我感觉他有个特点就是认真,能静得下心,沉得住气,不亏为高手,而我们更多人的心态太浮躁了。向扬子学习。。

发表于 2006-4-18 1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学思维导图的人越来越来,我们的家园就会越来越好!希望更多的爱好者加入思维导图的大家庭中,我学eyong的三招十八式的时间不长,以后我发现有什么问题的话,一定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于 2008-10-30 0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日期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09: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