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x56 - 

送给大家几个电子书--外贸函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1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兄弟.

上面的兄弟,资料真得很不错,多谢了.

发表于 2007-3-5 16: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是我需要的呢!
发表于 2007-4-5 08: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07-4-23 14: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4-25 17: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对于我这样的外贸新手,好资料啊。谢谢,辛苦了!
发表于 2007-5-20 2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5-21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5-23 1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很有用
发表于 2007-5-25 18: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啊
发表于 2007-5-25 2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