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深 圳 夜 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8 17: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叫深南大道还是什么来的。三年前去玩过。。。。不错。。。。。

发表于 2006-3-10 14: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暴光还好,但构图不是很满意,呵呵,愚见而已!!嘿嘿[em01]
发表于 2006-3-26 18: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em05]
发表于 2006-3-27 14: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上次去深圳一直在下雨,没有机会看到那么好的景色

发表于 2006-3-27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曝光控制准确~
发表于 2006-4-24 1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到那拍过,应该也不比这个差,呵呵

发表于 2006-4-27 18: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还没有去过呢。

只是路过。

发表于 2006-5-14 1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拍的很好!!
发表于 2006-6-14 1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6-14 15: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比真的好,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