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2008 - 

[贴图][原创]自我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08: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做得很好!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1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篇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8: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的鼓励!

回答有关朋友的问题: 是用MINDMANAGER6做的;后期经过图象处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4 18:22:3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兄

非常受用

期盼更多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7: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2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如此有用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9: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方面如果点缀一下,会更美观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06: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楼主了,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