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来有去 - 

辞职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3 12: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一句话: 以德服人

三年了,我想问题应该想得比较清楚

又想起一句话: 四十岁之前做事不要怕, 四十岁之后决定不要悔

发表于 2006-2-13 1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想清楚了,我觉得还是有些冲动.

发表于 2006-2-13 19: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决定时忌讳忧柔寡断,,,[em01]
发表于 2006-2-13 1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断则断。。。
发表于 2006-2-14 1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6-2-14 1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写得不错!

发表于 2006-2-14 13: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
发表于 2006-2-14 16: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信写得十分的中肯,看得出来也是一位坦诚率真之人,佩服,支持你。。。。。。

发表于 2006-2-15 03: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为什么不当面沟通咧!

既然是董事长 因改有决策权啦。

发表于 2006-2-15 16: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忍是有限度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