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香咖啡 - 

几个经典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8 16: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发表于 2006-5-8 16: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发表于 2006-5-9 09: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9 09: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 !!!!

发表于 2006-5-12 0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发表于 2006-5-12 17: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涕零!~!!
发表于 2006-5-12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1]
发表于 2006-5-13 0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一定要像lz学习!
发表于 2006-5-15 15: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21 1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多谢楼主。我非常喜欢经典的PPT作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