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香咖啡 - 

几个经典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 1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3-7 1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

发表于 2006-3-7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出这么好的PPT!学习一下很受用[em01]
发表于 2006-3-7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啦!
发表于 2006-3-8 16: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刚来的。 这里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啊

大家好。我是刚来的。 这里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啊
发表于 2006-3-8 2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楼主| 发表于 2006-3-9 1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多多改进 谢谢大家喜欢

发表于 2006-3-9 1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拿给大家分享,才能传播经典!!!!

发表于 2006-3-9 2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谢谢!!
发表于 2006-3-10 1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