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mqniki - 

三十岁前不要太在乎的29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6 0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实在

发表于 2006-8-26 10: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诚!

同意!

发表于 2006-9-12 16: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放下心中的包袱也是一种幸福!
发表于 2006-9-19 18: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哦
发表于 2006-9-21 22: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回味,

三十而立,

这样那样的经历与实践,

让我们更懂得去生活

人生的前三十年不必去在乎,

是为了后三十年去在乎

不在乎并不意味不去思考

只有懂得思考

才会不在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