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月光伊人 - 

[原创]-----电脑绘画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7 1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画的很不错啊!

我是个人爱好,自己乱涂鸦的。

[em0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2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电脑绘画

[em0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2-23 2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上次发的图没出来啊?[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2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GJRONG在2006-2-23 23:34:43的发言: 怎么我上次发的图没出来啊?[em04]

我看见了两张你的画!不错!再发呀!

[em07]
发表于 2006-2-23 2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我以为没发出来呀[em01]
发表于 2006-2-25 1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幅,今天传上来。[em04]
发表于 2006-2-25 1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请多多指教啊!西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1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的下雪天,好温馨啊!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1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2-27 1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姐姐,你的画是用什么画出来的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