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笑笑生 - 

送给75-84年出生的人【绝对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17: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的味道真好 成长的快乐点滴 看乐又看还是谢谢哈!

发表于 2007-5-6 22: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学友,乔丹,都是对我的人生影响很深的人。到现在,我仍只会唱张学友的歌,,天天在打乔丹,梦想有一天能在空中停它一二秒,投球,中呀。
发表于 2007-5-8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发表于 2007-5-8 2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诶,遗憾啊,我是85年的,郁闷!!!!
发表于 2007-5-9 22: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的劳碌让我们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今天看到这些,想起大部分,真的是好感动.

发表于 2007-5-10 13: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浮生常恨欢愉少,

肯爱千金轻一笑。

为君持酒劝斜阳,

且向花间留晚照。

发表于 2007-5-10 17: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同感了,70年代,还有很多游戏.....往事如昨!

[em01]
发表于 2007-5-11 09: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喜欢这个的人,岁数都不小了!

发表于 2007-5-11 1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小时候的镜头就浮上心头~~ 很 复杂的感觉 呵呵

发表于 2007-5-11 17: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经典,小时候就是这样过的,怀念,老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