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笑笑生 - 

送给75-84年出生的人【绝对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6-18 16: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了。

发表于 2007-6-19 1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啊~~~~

对了,还有变形金刚和恐龙特级可赛号呢,还有一毛钱一个的扁条形泡泡糖,呵呵

感觉小时候真是好~~~~~

[em11]
发表于 2007-6-19 1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觉得很奇怪的是那时候我为什么不喜欢看动画片呢?

奇怪!

 

 

[em05]
发表于 2007-6-19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顶了!

发表于 2007-6-21 14: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烙印!怀旧,感伤,童年不再呵!

发表于 2007-6-21 16: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真的很有感触啊,以前都是这样过来的呢。

现在想想还是挺怀念的。

发表于 2007-6-28 14: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这些已经逝去的日子好怀念!
发表于 2007-7-1 00: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80年以后的应该感觉不到了吧 真的是这样过的童年 简单的但又很开心的 那时候我们的玩具大部分是自己做的 现在的孩子是幸福还是不幸福?
发表于 2007-7-2 1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过得太平淡,还能想到一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