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灵天0012 - 

[转帖]珍惜你身边的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2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幸福的一幕!
发表于 2006-4-27 2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人啊!

能有这样的妻子还不知足吗?

应该好好珍惜啊!

发表于 2006-4-28 18: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确实家庭需要两个人的维护,有爱的家庭才是和谐、快乐的家

发表于 2006-4-28 18: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哦....珍惜 身边的所有人吧 包括我们的朋友,家人,陌生人

毕竟茫茫人海总相遇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06-5-4 19: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情色彩
发表于 2006-5-4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幸福死!

生活是要用心的,用心就会有激情!!!

 楼主| 发表于 2006-8-29 21: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

发表于 2006-8-30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令人羡慕啊!希望大家都总是这么幸福~

发表于 2006-9-7 12: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男人,我觉得有这样的妻子已经是前修来的福分了!许多人都在羡慕你,不要令你的妻子失望!好好珍惜她!

发表于 2006-9-8 09: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