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aojuchun - 

[求助]如何克服讲话时的紧张和语无伦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4 17: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讲话时1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2平时要宽展自己的知识面

发表于 2006-2-21 15: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个人上台都紧张,在台上时,先环顾一下会场,做一次深呼吸,调整自己的语速,不怕慢,就怕快!
发表于 2006-2-21 2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将下面的人视为道具.........

发表于 2006-2-22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4楼
发表于 2006-2-24 2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感谢了 我也有同感
发表于 2006-3-1 0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处时锻炼,团聚时锻炼,常练必会有成效,不要怕被别人耻笑,不要顾及脸面,不要有自卑心理,永远说"我行"
发表于 2006-3-1 1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下面多多练习,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多出席 这些场面,还有就是紧张的时候,深呼吸。
发表于 2006-5-10 2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说到行为止,每天都要练习,不停的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