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oodooxian - 

[原创]人生三件大事等不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9 1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的呀...
发表于 2006-2-9 1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说的有理

发表于 2006-2-9 16: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特别赞同第三点,其实父母更想看到的是家人平安、团聚!!

发表于 2006-3-1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难呐!
发表于 2006-3-1 2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
发表于 2006-3-5 14: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妈生日,打了个电话回去,爸接的,我说今天是妈的生日的时候他不好意思笑了(他给忘了),然后把电话给了妈妈

听得出妈妈很高兴

以前老是把妈的生日给忘了,有时连自己的也忘了

出门在外,每个周末打个电话问个好,虽然不会聊很多,但也知道他们会高兴

发表于 2006-3-5 14: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们学管理的且家里比较辛苦供我们读书的学生来说,放弃读研早点投入社会工作是不是一种更好的选择?这是我一直困绕我的一个问题,既怕读书读的难以适应社会了且欠下了父母的很多. 又怕以后很难再有机会深造了.

发表于 2006-3-5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有很多道理,其实我们都懂,却被遗弃在了头脑中的某个角落,不曾拾起。
发表于 2006-3-9 12: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没有错!!!!!!!
发表于 2006-3-9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