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llsh - 

[公告][注意]关于资本聚义堂2006年春季聚会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 15: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6-1-22 1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加入资本聚义堂(群号10440059)并参与集体活动,自我们这个小组成立以后就不断有人要求加入。这是好事。当然我们并没有明确什么样的人可以加入,这是我们的失职,现将大概程序说一下:

1、注册家园并于相关版面发表专业性文章3篇以上,且有一篇被家园认为是精华帖;

2、在讨论交流中得到组内成员认可并且获得推荐。此时应向小组管理者(堂主)递交本人的简历表(当然未必十分详细啦!)等候审批。这时小组会在群内开闭门会议征求大家意见。

3、由zllsh发布消息,同意申请者加入,并参与集体性活动。

4、认同家园价值观和聚义堂规章,履行义务和职责,并愿意接受考核。

[em05]
发表于 2006-1-22 2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蛮高的,努力争取达到.
发表于 2006-1-23 16: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支持,希望在周日!
发表于 2006-1-23 23: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6-1-24 14: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28 17: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6-2-2 1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很想参加聚会。

发表于 2006-2-2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很想参加,会一直关注。
发表于 2006-2-2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新年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