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仪狄 - 

我推荐一下三本必看的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6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子兵法确实值得深读 
发表于 2008-12-26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演义是谋略的精典
发表于 2008-12-27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到看了一遍,没有看过书!惭愧啊。一定要把书看看,仔细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08-12-27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本都是好书,值得一看,抽空看看了!
发表于 2008-12-27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老书,太深了
发表于 2008-12-27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结合自己思考一下。否则看再多书也是没什么用的。
发表于 2008-12-27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倒也没必要那么功利的读书,提升自我素质吧,很多书都堪称经典,都阐明了很多道理,只是看你从哪种角度去看了~~~
发表于 2008-12-28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读书,个人觉得最主要的是把书中的精华变成自己的知识,这点是最主要的。

发表于 2008-12-28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子兵法是一定要看的,三国演义没必要认真看,大概了解就好,那是演绎的,我到建议可以多看一些关于三国历史的研究类文学,如入品三国等.先秦诸子的应该多看看,对人有好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8 11:40:16编辑过]
发表于 2008-12-29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