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张雨烟 - 

[下载]大型集团管理流程全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 11: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7-2-2 1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制度重于泰山!
发表于 2007-2-6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感恩栖息谷!
发表于 2007-2-6 1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2-6 1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了,我正在制作我们单位的工作流程,学习一下。缺少现场管理的管理考核内容,但是,这种形式还是非常好的。

发表于 2007-4-25 15: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来研究一下
发表于 2007-4-26 1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奉献,真的好谢你
发表于 2007-4-28 07: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4-28 08: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7-4-28 15: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