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ghsan - 

关于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的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5 15: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敬请赐教,谢谢! jinjiehz@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9: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大量的风险管理的资料和著名的风险管理讲师,需要的qq;10191954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0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急需银行业风险管理的资料,谢谢!kywuping@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0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不胜感激kywuping@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09: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不胜感激kywuping@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银行风险合规部的,谁能帮忙发一份。pealy0106@126.com。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