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ghsan - 

关于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的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9 15: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fwh007先生请给我发一套,不胜感激!tqy_01@sina.com
发表于 2007-1-28 0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银行风险评估和管理的资料,请上面的受益者帮助.

wangkunkun@yahoo.com

发表于 2007-5-23 15: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23 16: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wghsan)关于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的讨论

本人有意,请给我一份吧 dereck@public3.bta.net.cn

发表于 2007-5-24 1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也给我发一份mfywolf@126.com

发表于 2007-5-24 1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有可以分享一下呀,多谢了

我可以跟你分享其他阿方面的资料呀

luaiping@126.com

发表于 2007-8-5 19: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商业银行的风控也很感兴趣,希望分享,十分感谢!

xiaoanuan@gmail.com

发表于 2007-8-6 17: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katiezdd@gmail.com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9-18 17: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6: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急着需要商业银行管理的大量资料来帮助建立我的论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