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odsnow - 

[原创]5年工作经历的感受:2005已成为历史,2006又能得到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1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楼主一句话:学会选择,学会放弃。

我们都同样还年轻,但是年轻不能长久,;拿年轻当资本,到头来只会输个尽光。人生能有几会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希望楼主能找当实现自我的平台。

发表于 2006-1-16 0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拼搏一下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啊!
发表于 2006-1-16 1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总结的第一条中就说了"在自己遇到的任何问题时,都要有良好的心态,不要去抱怨,不要去埋怨,不要去采取一些过激的行为,因为那样只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不公平、不公正、不公开,那样的结果,最终受害还是自己。"总结得非常好,但是楼主好像实施得并不太好!如果你做到了良好的心态,你的字里行间为什么充斥着太多不好的情绪?国企有太多不好的状态和情况,既然对国企这种生存方式如此不满,为什么不趁自己“还有点血可以吸”的时候,出来闯一下呢?看楼主的总结,人情练达已不成太大问题,如果不将其变成自己的实际经验,还是空话几句!人有时是需要一点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的!大胆走出这一步吧!

发表于 2006-1-16 15: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气晚成 君子以自强不息,付出才有结果.

发表于 2006-1-16 15: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6-1-16 16: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发表于 2006-1-16 17: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还长,楼主可以改变啊[em01]
发表于 2006-1-17 1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 昆山有其特别的特殊性在这里

作为新昆山人比昆山人多的移民城市

一个普通乡镇的农民可以拿到近百万的拆迁补偿

你还可以说什么呢!

发表于 2006-1-17 1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这就是现在的社会?现在的部分国营企业?部分的管理人员?>>>>>>.........

社会本来就是不公平,不公正,不公开

或许会有点偏见

但是事实如此啊??

[em06]
发表于 2006-1-18 17: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莫悲哀,我在私企6年(99-05),在05年底走出到了外企,6年滋味,千头万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