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送楼主一句话:学会选择,学会放弃。
我们都同样还年轻,但是年轻不能长久,;拿年轻当资本,到头来只会输个尽光。人生能有几会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希望楼主能找当实现自我的平台。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楼主在总结的第一条中就说了"在自己遇到的任何问题时,都要有良好的心态,不要去抱怨,不要去埋怨,不要去采取一些过激的行为,因为那样只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不公平、不公正、不公开,那样的结果,最终受害还是自己。"总结得非常好,但是楼主好像实施得并不太好!如果你做到了良好的心态,你的字里行间为什么充斥着太多不好的情绪?国企有太多不好的状态和情况,既然对国企这种生存方式如此不满,为什么不趁自己“还有点血可以吸”的时候,出来闯一下呢?看楼主的总结,人情练达已不成太大问题,如果不将其变成自己的实际经验,还是空话几句!人有时是需要一点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的!大胆走出这一步吧!
大气晚成 君子以自强不息,付出才有结果.
朋友 昆山有其特别的特殊性在这里
作为新昆山人比昆山人多的移民城市
一个普通乡镇的农民可以拿到近百万的拆迁补偿
你还可以说什么呢!
致知者
经典
这就是现在的社会?现在的部分国营企业?部分的管理人员?>>>>>>.........
社会本来就是不公平,不公正,不公开
或许会有点偏见
但是事实如此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